這張支票上個月10月24日從國外寄出,我是11月23日收到的,。二年多的時間104.41美金,錢不多但是為自己累積成就感覺開心,留起來做紀念~





我的部落格是從2015年2月13日開始寫文章,這之前完全沒有任何經營部落格的經驗,當初沒有想太多,純粹紀錄我的塔羅心得,Google Adsense廣告收益好像是幾個月後收到一封email就順便開啟這服務,我的第一篇文章點閱只有37,但後面就慢慢攀升上來,每日產出文章這動作我持續了約莫一年,有時後一天可以寫五篇文章,沒人看也不打緊,我寫給自己看...每篇文章對我來說是分享,也是回憶,現在回頭看我之前寫的文章有些我都會會心一笑.... 不同時期用語跟表達也會逐漸改變。




2015的2月19日是我第一次嘗試寫塔羅測驗,點閱率整個暴增,尤其是寫感情類,算是知道了大眾的愛好。我的文筆只能說普通吧,文章也不夠溫暖能撫慰人心,但或許就是客觀理性的直白可以給陷在粉紅泡泡的人們一記當頭棒喝讓人回到現實!後來每日流覽量慢慢變多,如果你也想經營部落格不如從每天更新文章做起。




目前總瀏覽量是80萬,真是太抱歉...我後期一年一個禮拜才更新一兩篇文章,這點我最近有深深在反省。




2017年3月20日開始無恥度上限的露臉拍影片,影片也有Adsense的廣告收益,我頻道目前是塔羅占卜跟每週運勢為主,近一年其實我有感覺看部落格文字的人似乎變少,一樣推出塔羅測驗,影片的瀏覽次數增加比較快,所以如果是要賺廣告收益的朋友不妨可以從youtube影片著手。順到一提,最近新的客人幾乎都是從youtube上找到我,甚至不知道我有部落格,真是令我感到太悲桑了,不禁感嘆時代好像在轉變,人們攝取知識能量的型態漸漸從閱讀文字轉換為更容易理解也更省時的影片觀看。


但說真的,想表達或陳述的東西還是文字留檔最為完整,有時想紀錄的太多,並非6分鐘影片可以呈現,所以看到我的部落格還健在,我今天有莫名的感動,希望不要像無名小站一樣突然消失,希望十年後我還能回首此時此刻的我。







汎伊的命理服務: 塔羅牌、占星、流年、文王卦

聯絡電話:0928-057-182         Line: w102319


部落格網址http://www.f1tar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