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

話說剛在晚餐看到了這則新聞,何守正心痛發聲「我用盡全力去愛小嫻」! 首曝離婚真相
若依照維基百科查到的,何守正應為1983年2月15日出生於台北,此人命帶雙妻因子,腦中頓時飄過......「現在是怎樣?鱷魚的眼淚嗎?」



這幾年也陸續遇到不少客戶愛上雙妻命格男子之情事,我這所說的雙妻並不是指男子命中就是要娶三妻四妾的意思,而是對待愛情難以專一從一而終,一夫一妻制在他們眼裡是該改革的傳統思想,只要我們是彼此相愛的,根本不需要婚姻那張紙來證明,通常你的另一半給你灌輸這樣的思想就要有所警覺了,這是不想被責任束縛的爛藉口。

絕大多數命帶雙妻命格的男子都會是萬人迷,他們不一定都是帥哥,但他們的溫柔貼心是無可否認的,並且能言善道,非常能察言觀色投你所好,也許是情場上的過於順遂,讓他們留連忘返在其中。

接觸過的這類人我稱他們有『感情選擇障礙症後群』(我覺得我修飾美化的真好),往往已經有了伴侶卻還處處留情,你說他花心嗎?某方面層面是吧!但他們對待每一段感情、每一個人卻又都無比認真,可以說是那種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的地步了,認真到不要說當事人了,身為旁人看了都不忍苛責這腳踏兩條船的行為,但理性的回過頭想想,「你他媽就是劈腿啊!」受到了苛責後,開始舌燦蓮花的打悲情牌,訴說自己其實百般的不捨、自己有多痛苦多煎熬.....若是個人星盤其他星曜不受衰星干擾,又有點魅惑力,我真的建議這樣的天賦可以往演員發展,我這句話是褒不是貶。



順到一提,2017年11月下旬開始何守正就走一波凶運,從今年開始也正走一波漫長的紅鸞大運,生活也會跳躍式的大改變,但說到底這又關我屁事,只是看到同樣戲碼又上演,心中感觸萬分。






*關注汎伊的粉絲團得知最新週運勢:  請點我


汎伊的命理服務: 塔羅牌、占星、流年、文王卦

聯絡電話:0928-057-182         Line: w102319

部落格網址http://www.f1tar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