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是我12月上旬的決定,也洽詢了幾家代辦,當初是在碧瑤跟宿霧間做抉擇,主要是考量治安、生活機能、環境適應上所以選了宿霧,CPILS是宿霧第一間的語言學校,成立於2001年,也是公認師資屬一屬二的語言培訓中心,這次目的就是學好口說還有考證照,所以就選擇這間。



當初在選擇代辦時也洽詢了好幾家,報價來說差異不大,我個人是傾向資料給我自行比較的,而且極度排斥推銷式的熱情騷擾,畢竟我常常需要使用電話和LINE做線上占卜,推銷電話一直打來中斷我正在進行的對話,也中斷我的思緒運作,整個肝火會不由自主就會上升.......我後來是選擇忠欣遊學,這不是業配文也不是幫它們打廣告,其實當初打電話過去詢問還有索取資料時電話講完過了30分鐘我就收到email非常完整的4間推薦學校資訊和報價單,報價單是表格式,學費、雜費、我自行應該準備的生活費等等都預估抓好了,條列式的一目了然,有問題LINE過去是有問必答,回答的也很快速,重點不會有多餘的騷擾,這點對我來頻率就對到了。

以前有客人問我為什麼都不call客,當時的我非常訝異!占卜又不是像剪髮、護膚買衣服等等必需品,每個月call客要人家來諮詢感覺也怪怪的,好似就是希望人家有遇到麻煩來找我解決,同理來說我若是客人會感到不舒服,好像扯遠了,我今天主題不是這個,主要是我占卜了自己未來三個月去CPILS的學習狀況。

上面所看到的是雷諾曼的九宮格牌陣,由上而下過去(我)、現在(環境)、未來(結果),嚇死寶寶了,下面三張是船錨(收穫)、鞭子(爭吵)、狐狸(欺騙),我就進一步針對這部分細分三項做占卜,你們若自己練習占卜也可以這麼做,我把未來結果部分進一步細分錢財、人際、學習三面向分別占卜

錢財:騎士、老鼠
杖10逆、錢王逆、劍7、錢5、杯6




















人際:房屋、鞭子
錢9逆、錢6逆、星星、錢騎、隱者



















學習:孩童、山
杯8逆、審判逆、錢1逆、星星逆、女祭逆



















總而言之,可能要注意破財,這裡破財指的是錢財被偷竊,人際上的衝突、口舌也是要小心的,學習部分是苦中得收穫,辛苦過後逆轉正的收穫。好啦,手邊事情也差不多告一段落,準備1/13日起程,後續會發布一些我在宿霧的學習過程,絕對真實又血淋淋,網路爬文總是充滿歡笑和溫暖,是否果真如此請看後續報導XD








*關注汎伊的粉絲團得知最新週運勢:  請點我


汎伊的命理服務: 塔羅牌、占星、流年、文王卦

聯絡電話:0928-057-182         Line: w102319

部落格網址http://www.f1tarot.com/